博爱/乙棘/鬼灭之刃/APH/漫威/驱魔/极东不拆/娘塔/喜欢强强/评论是更文的动力

 @我能怎么办呀我也很绝望呀(北方    好久没时间上LOFTER上来就看到小伙伴加长加粗的评论,讲真话心里特别暖,感觉又可以再用爱发电一段时间了呢【喂】

因为感动,而且那样认真的评论实在无法在每篇的回复框内完整表达心情所以就直接在这里回复啦。

泗方旧事系列其实只是我一个个简单的小脑洞,因为自己构建故事的能力其实不强,又忙而且懒,之前写过几次长篇都因为各种原因坑了,所以一有想写的小故事就写出来,这就是这个系列的初衷啦。并不想写什么特殊的东西,只是他们二人作为普通人,在更大的环境下努力地存活,努力地相爱,即使最后仍然没能在一起。比起虐,我更希望能表现出无奈吧。因为人生,真的是充斥着各种各样的无奈啊。包括我自己,也因为无奈放弃了很重要的人。

所以耀和菊,都是身不由己的普通人,平淡是最大的福气,却不是每人都可以拥有。泗方城只是随意写下的城名,却有可能是任何一座你我所生活的城市。这对相爱的人经历的,也可能是我们身边任何一对所发生的故事。

这个系列没有什么顺序,每篇基本都是独立的,联系也最多是《口技》与《演员》这种姊妹篇吧。OOC自然是有的,除了一些典型的人物特征不能改(改了就完全不是他们了),几乎每篇都是架空AU哈哈哈,时间跨度也会各种放飞,不要太在乎背景是否明确。那个敏感的时代是我们历史的一个悲剧,可以带有一定理解去书写,但我不想让它沦为我写作用的消遣。希望的是以史为鉴,而不是亵玩和误读。

啊不小心写了这么多……认真的回复真的是比什么都让人精神一振的粮食,感谢小伙伴的喜欢,也感谢小伙伴的评论,希望我没有吓到你。那么,以后也请多多交流,很高兴因为这对CP认识你。

评论 ( 8 )
热度 ( 10 )

© 咖啡必须加奶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